亞益成立至今已00年,在這之間公司一直秉持著設備現代化、製程標準化、品質國際化的理念引導,推行全面品質提昇運動,期能落實品質穩定、交期準確、價格合理、技術突破的管理目標。率先添購系統及檢測儀器,以為客戶提供更穩定的品質,並積極進行國際品質保證制度的遵行。
本公司對於研發及生產技術有相當多年經驗,我們深入了解原料之特性,針對每項產品做研發與改良,讓下游商更可表現出優秀效果,並提高生產效率。
製造過程中從原料檢驗到製成品,每道製程關卡均通過我們嚴格的品管考驗。在生產過程中現場品管定時對生產線的產品做抽檢,使機器生產的品質隨時維持在最佳狀態。生產線人員須針對所有生產的標籤紙做100%的全面篩選,再一次經選別品管抽檢,對品質做到全面監控。




聯絡我們

X
 

X
 

X
 
X

Your message has been sent successfully.
Sorry, error occured this time sending your message.



●亞益科技有限公司
●電話:03-4340340
●手機:0915-998536
●聯絡人:葉先生
●信箱:alex_yeh@gpu.glob.tw
●桃園分公司:桃園市中壢區中華路二段367巷107號4樓


網頁設計  www.6000.com.tw